中国新闻网茂名新闻分网:高州师范隆重举行2010年元旦教工文艺专场晚会

发布时间:2010-01-04浏览次数:2696

  




    中新茂名网12月31日电(记者 梁远东 通讯员 江肇钦  陈永杰)送走光辉灿烂的2009,迎来充满希望的2010。29日晚,茂名学院高州师范分院会堂华灯璀璨,歌声嘹亮,气氛热烈。来自市、县的一些领导和该校师生员工2000余人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0年元旦教工文艺专场晚会,展望未来,畅想明天,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

    晚会以“舞动新年,共创辉煌”为主题。晚会一开始,主持人就先介绍来自茂名市和市属县、区的嘉宾。接着,该院院长伍世亮先生致辞。他首先回顾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高州师范分院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茂名市教育局、茂名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开展行风评议活动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了“三个确立”,实现了“三个突破”,取得了“三大成效”。然后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并指出该校的宏伟蓝图是 “一年一台阶,五年大变化,十年大跨越”。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员工必须坚持一个中心(以学校的发展为中心)、两个基本点(办学目标、发展策略)不动摇,必须同心同德,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创佳绩,再铸辉煌,向高师8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他还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演出由老干部合唱的一曲《团结就是力量》拉开帷幕。接着,各系也毫不示弱,一个接一个登台表演了共12个自编自演的节目。这些节目形式多样,有时装表演、独唱、舞蹈、英语剧、小品、三句半等,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充分地展示了该校教工的青春激情和风采。最后艺术系老师们所表演的舞蹈《青花瓷》将晚会推到了高潮。正是曼歌载舞点亮绚丽青春,昂然奋进放飞七彩梦想。

     该场晚会为即将到来的元旦献上了一道道丰盛的精神大餐,在丰富师生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校园、繁荣校园文化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并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彰显了该校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全校师生走向未来,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外一流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勇气。

      据悉,该校还将围绕元旦主题举办多种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精彩的活动喜迎新年。

拟稿:杨卫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