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共青团网信息:茂名学院高州师范分院团委组织的“宗易杯”第四届美食技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1-07浏览次数:2255

为给同学们搭建一个交流饮食文化的平台,让“校园学生厨师”各显身手,培养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2009523日我校学生会在学校饭堂三楼举行“宗易杯”第四届美食技艺大赛,出席的领导有学校团委苏文胜书记、总务科卢明光副主任、食堂办公室邓东贤主任以及廖东老师,全校共有10支队伍,50多名选手积极参与,激情上演一场厨艺争霸的比赛。

本次技艺比赛时间为40分钟,每支队伍在规定的时间内可呈上一道或两道作品,该作品成绩即为选手的最后成绩。而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评比的评委有饭堂师傅和各系部分学生代表组成。

比赛开始之前,我校团委苏文胜书记代表学校团委对本次大赛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我校“美食技艺”比赛的举办,是全校青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这对于推动学校饭堂工作进一步发展,加强饭堂服务建设,丰富饭菜质量,改善学生的生活,都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各位选手能赛出成绩,赛出特色,赛出自己的风采。”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大展身手,各显特色,有的保留了浓郁的传统美食特色,有的又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美食的局限,让在场的评委、观众大饱眼福,大开眼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通过这次美食技艺比赛,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学生的主体意识,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参与的积极性,充分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好的充分展现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学生的青春风采,积极推动了我校饭堂的饮食特色。

拟稿:杨卫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