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财务经费开支申请及报销表格下载(新校名表格)

发布时间:2016-01-07浏览次数:2240

各科室部门、相关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财务管理,完善会计核算基础工作强化资金使用的计划性,规范学校经费开支行为,根据市教育局下发《关于统一使用印制的财务报销表格进行结算的通知》(茂教计[2015]112号)文件精神。以后凡学校经费开支都按“先申请审批、后报销”程序进行,现将相关申请及报销表格供下载,请从201611日起执行。

相关部门及人员需要时请自行下载表格,A4纸打印对折,也可到财会室取纸质表格填写。

附件:

1、差旅费报销凭证.doc(常用)

2、费用结算凭证.doc(常用)

3、(补助、劳务等)费用支出签领单.doc(常用)

4、借款凭证.doc

5、出差开支申请表.doc

6、公务接开支申请表.doc

7、经费(除会议接待出差外)开支申请表.doc

8、会议费开支申请表.doc.

9、学校固定资产增加(减少)登记表.doc

10、温馨提示.doc



党政办公室

2016年1月7日

温 馨 提 示

 1、凡报销经费必须首先经会计审核并在每张票据上加盖审核章,然后按权限报批。

 2、送会计审核之前经手人要在此封底附贴原始票据等相关资料,认真填写结算凭证封面。原始票据(税票)必须真实,付款单位、时间、品名、数量、单价、金额、收款单位名称及公章等要素齐全,发票背面有经办人和证明人签名。相关资料包括《经费开支申请表》或相关请示报告、上级文件等,其中报销会议费附贴《会议费开支申请表》等,报销接待费附贴《接待费开支申请表》和相关函件等,报销差旅费附贴政策文件或《出差和下乡开支申请表》等,报销建设费维修费设备购置费附贴《合同书》、《验收报告书》、《结算书》等。报销单价1000元(含)以上使用期限超过一年的固定资产还需附贴《固定资产增加(减少)登记表》等,大宗物资或成批物品采购开支还需附贴物品清单,使用公务卡支付的还需附贴POS机刷机小票。《会议(补助、劳务等)费用发放表》视作原始票据,原则上不得代签代领。

3、开展大项活动且活动由多人共同组织的,报销时指定其中一人负责并一次性完成报销,杜绝多头报账和重复报账。

4、相关资料大于32开的全部缩印为32开(也可A4对折,原件由业务科室保管)。

   5、报销完成后出纳在凭证封面盖付讫章(含支付方式)。



拟稿:黄寿佳审核:黄寿佳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