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参加2020年茂名市大中小学劳动教育优秀课例评选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179

各学院:

     接到茂名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茂名市大中小学劳动教育优秀课例评选活动的通知》。加强对学生进行劳动教育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本项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研读文件,于2020111日下午500前,把本学院推选出来的2个劳动教育优秀课例材料(含1课时的实施教案、活动纪录图片5张、大小不超过1G的视频1个)压缩打包,发到教务处邮箱:jwc552@163.com个课例是个人参赛(不组成团队),参赛对象是学校领导、中层管理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和科任教师。

2.学校对各学院提交的劳动教育优秀课例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其中前4名的优秀课例,代表学校参加茂名市教育局组织的劳动教育优秀课例比赛。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茂名市大中小学优秀劳动教育活动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教务处

             202072


拟稿:王裕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