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在我校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881

为进一步深度参与国家大湾区战略,为大湾区发展提供幼师人才支撑,加强与大湾区城市一线用人单位的衔接合作,202087日,我校与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在我校茂名校区实训楼联合举办“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下属公办幼儿园20208月面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专场招聘会,我校50余名优秀毕业生返校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龙华区教育局人事科刘恒润科长带领所属公办幼儿园园长、骨干组成招聘团队入校公开招聘,我校招就处、教育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老师为招聘会提供保障支持和全程协助。

招聘会前,我校吴东副校长、龙瑞兰副校长、招就处陈德处长、教科院吴国彬院长等先后与龙华区教育局人事科刘恒润科长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联合培养、校局合作、校园(企业)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专场招聘结束后,龙华区教育局招聘团队对参与招聘的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参加招聘的毕业生整体表现非常好,专业技能扎实,综合素质过硬,且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非常符合教育局的教师招聘要求。

据悉,本次龙华区教育局专场校园招聘会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优质的幼师人才支撑是我校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进一步发挥我校特色优势,提升我校在省市区域影响力的重要战略举措。学校未来将进一步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用人单位的交流,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项目,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拟稿:谢沁园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