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迎百年华诞活动系列]英语系党支部举办“红心向党,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334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号召,同时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素质,光茂幼师英语系党支部于2021329-331日在南教升旗台举行了“迎百年华诞活动系列——红心向党,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在跳绳比赛开幕式上,詹碧云老师致辞。詹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说,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詹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比赛展现自己的个人风采和体育精神、团队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拼搏精神。


赛场上,同学们跳动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轻盈的脚尖与地面演奏出一曲曲动听的乐章,飞舞的彩绳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绳子有力地拍打地面,参赛的同学脸蛋涨得通红,一个个卯足了劲儿,使出浑身解数,展现青春的风采!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极具感染力的笑容,他们在比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在运动中享受着竞争的乐趣。每一声哨响都是一次奋力的拼搏。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这次“红心向党,绳彩飞扬”跳绳比赛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同时也使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锻造体育精神,提升阳光体育运动质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个人赛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一等奖

320英教5班  陈  俊


二等奖

320英教5班  许媛心

319英教8班  林江燕


三等奖

320英教1班  吴家琦

319英教5班  谭梓媛

319英教3班  高  冰


图片

图片

团体赛获奖班级

图片

图片

一等奖

319英教3


二等奖

319英教5班   320商英1


三等奖

319英教1班   320英教6班   320英教3




拟稿:詹碧云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