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417

近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圆满落幕,我校被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优秀组织奖,广东省教育厅选送的我校三个参赛作品均荣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是教育系统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的一项重要活动,共有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68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展演。

我校能够在本届大学生展演活动中创造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的综合育人功能,展现了广茂幼师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艺术功底。长期以来,我校把艺术教育、美育深深融入学校发展的血脉之中,持续加大公共艺术教育投入,构建公共艺术课程+艺术选修课程+校园文化+社团实践活动四位一体的特色教育体系,形成浸润式的“艺术+美育”的教育文化,以及覆盖面广、优质丰富、体系完备的“艺术+美育”教育大格局,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拟稿:谢沁园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