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文学院党支部成功举办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58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中文系党支部于20215311830在高州校区会堂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合唱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汤彪处长、邓玉珊副主任、周基蓉老师。文学院负责人古超强书记,文学院党建、学工负责人蓝嫦老师,辅导员简东莹老师,陈远斌老师,梁赟老师及党员教师、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文学院党建、学工负责人蓝嫦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蓝嫦老师首先对来到比赛现场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百年党史,波澜壮阔,蓝嫦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忆百年党史,展望美好未来。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蓝嫦老师强调:“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爱国爱党是立身之本、成材之基。”她激励同学们要在实践中历练自我,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最后,蓝嫦老师代表中文系党支部对在场的所有师生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来自文学院的28个班级用嘹亮动听的歌声抒发爱校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唱出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合唱比赛精彩纷呈,一首首歌曲、一阵阵掌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随着悠扬悦耳的伴奏声响起,文学院两千余名师生挥舞着闪光灯,深情合唱校歌《师之韵》,用歌声表达祝福,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经过评委老师们严格的评分,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319语教4  319语教6  319文秘1 320语教2  320语教5  320汉语1

     二等奖319语教1  319语教3  319语教5 319汉语2  320语教1  320语教3

                             320语教6  320语教7

三等奖319语教2  319语教7  319语教8班  319语教9  319汉语1  319文秘2班

         319语教10班 320语教4  320语教8  320语教9  320语教10  

                  320汉语2 320文秘1  320文秘2 

优秀伴奏奖320汉语1班林嘉怡

最佳指挥奖319语教6班罗家儿     319语教1班李琦  319语教5班陈颖珊  

                          320语教2班黄倩怡  320汉语1班王巧霞

  

  

  

  


通过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合唱比赛,有利于正确引导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征程,让同学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党的百年荣耀,进而激发同学们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

(通讯员:杨晓 


拟稿:陈远斌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