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367

827日上午,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茂名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负责人、市委理论宣讲专家团成员宁其冲老师作专题宣讲。学校全体教职工共5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主持。

会上,宁其冲老师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来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成功经验、中国共产党迈向新征程的光明前景三方面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宁老师通过与师生分享大量详实的历史文献资料、数据,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担负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做出的历史贡献、形成的精神力量等方面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成就;用“九个必须坚持”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成功经验;最后从有科学的理论指导、有坚实的群众基础、有奋斗的青春力量三个方向深刻描绘了中国共产党迈向新征程的光明前景。

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在报告会的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一篇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林业强要求: 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全面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持续不断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宁其冲老师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拟稿:骆春榕审核: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