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林业强率队调研附属幼儿园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08

99日上午,党委书记林业强带队深入广茂幼师附属公园壹号幼儿园和附属中心幼儿园,督导调研附属幼儿园开学工作情况。纪委书记莫明波,副校长龙瑞兰,工会主席、幼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卢明光、宣传部长王定康、后勤保卫部长吴长虹等领导陪同调研。

林业强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广茂幼师附属公园壹号幼儿园和附属中心幼儿园,实地查看了两所幼儿园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教学场所、设施设备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了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学计划、教育改革、教学特色、招生宣传、师资队伍、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所附属幼儿园园长的工作汇报和工作设想,认真听取了她们的工作建议。

林业强书记表示,明天就是教师节了,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幼儿园的全体教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同时,对两所幼儿园在开学工作方面所作的充分有效的准备以及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全力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要加强规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加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能力,打造有区域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幼儿教育品牌。



到附属公园壹号幼儿园实地调研↑


深入课堂了解教学情况↑


在附属公园壹号幼儿园召开座谈会↑


到附属中心幼儿园实地调研↑


在附属中心幼儿园召开座谈会↑


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