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职扩招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444


1112日上午,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我校举行高职扩招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今天的开学典礼、并在直播现场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副校长吴东,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德教务部部长梁树杰学生工作部部长苏文胜招生就业部部长黎家裕同志我校各部门、相关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也现场参加会议,各教学点的领导老师及同学在线参加此次典礼活动。开学典礼由吴东副校长主持。

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对学校的基本概况和特色专业做了介绍并对新生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立德修身,锻造品格“德器深厚,所就必大,德器浅薄,虽成亦小”,德才兼备,方堪重任二、立志修学,学以报国竹贵有节,人贵有志,有志者,事竟成。三、立行修业,求实创新中流击水,奋楫者进。“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希望同学们以今天的开学典礼为人生的又一新起点,珍惜学习机会,勤奋拼搏,在广茂幼师这个舞台演绎出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教师代表罗偲郑重向同学们表态:我们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秉承对“每一位学生负责”的态度,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投入到高职扩招班的日常教学中,积极实践,勤奋工作。

老生代表杨佳雨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为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新生代表万珍兰深情说道:“能成为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一员,她感到非常自豪学校给们提供了再学习的机会,让们圆了求学心愿!她表示,在新学期里,新生们会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转换好学生角色,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在校时光,潜心学习,吃苦耐劳,有计划的支配好自己的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我校高职扩招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高职扩招开学典礼现场

(供稿:教务部)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