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492


1119日下午,我校分别在两校区同时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的精神,对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副校长吴东、龙瑞兰,纪委书记莫明波,校长助理吕清,工会主席卢明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业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林业强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动员部署。

林业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林业强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开展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推动工作。

会上,林业强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包括要深刻领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第二、要明确学习目标,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包括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排,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包括要: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主体责任要结合党史学习,确保学习教育成效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保障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入人心,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加快推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林业强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传达中央、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

伍校长围绕全会提出的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引领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伍校长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的会议要点和茂名市干部动员会上提出的相关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二要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工作三要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四要着眼长远谋划好明年工作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工作主线,找准找实茂名发展新路子。

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茂名幼师力量”。

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

(供稿:党政办公室)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