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子女2022快乐夏令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209


83日,由我校工会主办的教工子女快乐夏令营圆满闭营。本次夏令营自725日开始,为期10天。开展的活动主要有书法、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45位教工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该活动旨在关心教工下一代,增强教工子女的体魄,锻炼他们的意志,促进他们的快乐健康成长,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而富有意义的假期。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精彩的夏令营活动吧!

我校乒乓球教练张凯鲜老师讲授乒乓球基础知识和比赛技巧,让孩子们对乒乓球有了详细的了解。

乒乓球活动现场

我校羽毛球教练曾勇明老师讲授羽毛球相关知识和方法技能,使孩子们对羽毛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羽毛球活动现场

篮球活动有少儿组和少年组,教练何岸老师、卢帮老师经过精心的准备,既有特色教学,又有专业技法演示,有趣的教学赢得了孩子们的赞扬与认可。

篮球活动现场

团委副书记莫会逸到现场指导

合照

我校教工子女朱盼璇是在读大学生,她发挥自己的书法特长,指导其他孩子们练习书法,深受孩子们喜爱。

练习书法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开展教工子女快乐夏令营活动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工及其下一代的关心。

(供稿:工会)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