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创文巩卫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250


为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创文巩卫工作,9月5日,我校在两校区同步开展专项督查。党委书记林业强、校长伍世亮任督查组总组长,分别在两校区带队开展专项督查。本次督查分为五个小组,督查范围覆盖学校所有区域,督查内容以清单形式呈现,切实找出痛点、堵点、难点,并现场反馈,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会议现场

第一组由副校长龙瑞兰任组长,对高州校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图书馆、教网中心进行督查。

第一组检查现场

第二组由工会主席卢明光任组长,林业强书记同第二组成员一起对高州校区校门、食堂、医务室、运动场、生活社区、店铺、行政楼各部室进行督查。

第二组检查现场

第三组由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任组长,对茂名校区校门、食堂、医务室、运动场、生活社区、店铺、行政楼各部室进行督查。

第三组检查现场


第四组由纪委书记莫明波任组长,对茂名校区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学院、教网中心进行督查。

第四组检查现场

第五组由副校长吴东任组长,对茂名校区旅游学院、体育学院、财经学院、美术学院、图书馆进行督查。

第五组检查现场

上午各个小组督查完毕后,学校领导班子“趁热打铁”下午又立即召开情况反馈和整改工作会议,听取各个小组的督查汇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伍世亮校长指出,我校疫情防控及创文巩卫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伍校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二是要认真对标对表,落实责任;三是要着重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四是要形成有效机制,全面提升。

林业强书记强调,此次会议务实有效,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创文巩卫工作的重要性,对发现的问题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列出清单和整改台账,逐一整改到位。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中不松劲,对标对表找差距,逐条逐项补齐短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成效。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和创文巩卫工作进一步加强。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