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开讲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4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提高学生政治站位,1020日,我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为2022级新生讲授了以“从我做起,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全”为主题的思政第一课。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此次思政课程。

林业强书记指出,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迅速控制了疫情的蔓延,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国家经济安全。


林业强书记授课现场

林业强书记指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是严格根据国家、省、市要求开展的,取得了扎实的成效,确保了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全体师生理解学校所采取的防疫措施,以主人翁的精神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林业强书记授课现场

林业强书记寄语师生们,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严于律己,遵守防疫要求;要克服麻痹懈怠厌倦心态,继续积极作为;要继续戮力同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


听课现场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国家防疫政策,自觉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作积极贡献。

供稿:财经学院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