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广东省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与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材建设,提升我校教材建设质量,228午,我校召开“十四五”广东省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与修订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大斌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副校长吴东副校长龙瑞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材编写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东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姚大斌校长强调,深化教材建设是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和育人模式进一步拓展的重要手段,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厅“十四五”广东省职业教育规划教材评选工作要求,确保教材质量。我校作为百年师范学校,教材建设要坚守“人民情怀”,发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精神,力争把优质教材贡献于世。


姚大斌讲话


教务部部长梁树杰结合学校《教材建设规划实施方案》,对我校教材建设、编写、管理工作进行了解读。


梁树杰发言

广东省教育出版社职教高教编辑部主任李霞作了题为《职业教育高质量教材建设》的培训报告。李霞结合自身教材编辑经历,从新形式的教材建设理念、教材建设实践、教材建设思考方面分享了自己编辑教材的宝贵经验和体会。

李霞讲课现场

学校将积极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教材建设的要求,坚持以质量为抓手,立足学校特色及学科专业优势,不断优化教材建设体制机制,持续推动重点教材、品牌教材的建设,以高质量教材助力人才培养。

(供稿:教务部)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